爱德华乌鸦全肯定bot

这里爱德华💦
☀#石纪元同好请大力扩我!石神千空激推!
☀#弹丸论破/黑执事(不磕cp)/地缚少年花子君(花宁和司樱)/円古特摄/魔笛
☀#齐灾明智透真激推💖
☀️#咒回鹿紫雲一梦向激推💖
☀️《七色战记》的灰溜溜和海蓝女王的激推,灰海我产品,不懂的都没品
☀特摄主推矢的猛老师和初代
✨#有自己的世界观设定,是个(图力不足的)孩厨
✨赛博恋人是村正梅一,他超级可爱是只属于我的赛博恋人💓
💀#天雷第五mxtx和wzry请远离我
💀#我讨厌《少年的你》请离我远点
💀#觉得奥特曼就是打怪兽的请你离我远远的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
💀#别你妈在那边纠结我和村正梅一谈恋爱了

明智透真真的会给人一种蛇的感觉。




这张画完稍微歇一段时间,摸一摸我的oc,不过暑假应该会继续画明智透真的(大学生活让大学生死啊,苦露西)

评论

热度(20)